快捷导航

【图】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影评 剧情让这部电影暖得却如履薄冰

2017/3/15 22:36:16 作者:YUd-shenli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这部《陪安东尼》身为治愈系纯爱题材,精致柔和的画面,俊男美女的组合,奇幻卖萌的卡通,轻松浪漫的氛围,婉约动听的配乐,以及西餐珍馐的美味,按道理应是精品佳作。

这样好姑娘咋能不要?她强行支撑着剧情推进,对心上人是发乎情止乎礼,每次两人在“爱的火焰”将燃烧时,都被外人搞笑打断,暗恋到了最后还被男生拒绝。但是正所谓“成也唐艺昕,败也唐艺昕”。有她的时候,清新活泼、火热奔放,没她的时候,空有其表、如履薄冰。金世佳演“方杰”,同《美人制造》唠叨傲慢御医相仿,却是刻薄势利的小导演,只会训导白百何,然后匆忙虚伪回国“傍富婆”,但女方跟他在日本多年,双方都仅是合作密切,白百何似乎没表达过真心,纯属肤浅地展现梦想回归现实的爱情纠葛。人在坚持理想的时候,无所谓愚蠢不愚蠢,只分为在乎你的人,或者不在乎你的人;两种爱情没有结果,一种是青梅竹马的初恋,经历时过境迁,另一种是追你为你付出的知己,却毫不珍惜她。根据安东尼同名小说《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改编影片,哪怕有周迅负责监制,说来说去都那么点事,却在121分钟内一拖再拖,直到男主角被“不二”从睡梦中叫醒,目睹唐艺昕打造“Alice”小馆,这才用一个开放式团圆收尾。各种小清新煽情招数,使劲想让人同自己“青春”默默地相聚了一回,却还差点火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