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崔始源对刘雯真的有好感吗 两人晒出合影疑似公开恋情

2017/3/15 13:06:17 作者:YUb-sunfeij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两人从未承认恋情,但是崔始源刘雯在私下“约会”又让网友猜测,两人晒出合影,刘雯现身SJ演唱会,崔始源现场演唱之后,更加令人怀疑这两人真的在一起了。

崔始源在节目中自曝不擅长谈恋爱,透露身边女生最多只能忍受1、2个月。此前,崔始源一直强调单身,始终不承认与表姐刘雯的恋情,究竟喜不喜欢刘雯呢?2014年,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中英俊多金的人气偶像崔始源与时尚有范的国际超模刘雯组成的新国民CP“石榴夫妇”,偶像剧般的恋情让人分不清是真是假,不管石榴党怎么追问,两人从未承认恋情,但是,崔始源刘雯在私下“约会”又让网友猜测,这两人真的在一起,尤其是在崔始源爸爸对刘雯打出了130分的高分,崔始源妹妹晒出与刘雯合影,刘雯现身SJ演唱会,崔始源现场演唱《lost stars》之后,更加令人怀疑这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尽管,有种种蛛丝马迹,但是,崔始源就是不承认恋情,崔始源真的喜欢刘雯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