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如何评价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一集 网友:制作比第一季精良

2017/3/14 1:06:14 作者:YUd2-yangxiao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原版第二季《爸爸我们去哪儿》已经褪去光环了,中国版第二季第一期给我的感觉就是:制作的更加精良了,但内容相对于第一季第一集有下滑。希望中国的可以更好地走下去。

但爸爸们的问题就要严峻多了,除了吴镇宇之外其他的性格都不怎么突出,都清一水的好好爸爸~~虽然他们的朋友都说他们不称职,但是……明显孩子愿意跟着他们……节目名字叫爸爸去哪儿,不是游戏去哪儿,吃苦去哪儿,选房子去哪儿,旅游去哪儿,最重要的表现内容还应该是父子间的情感,那么考验摄制组的时候到了,为了收视率,是继续像第一集这样找各种明星嘉宾?还是不断加大游戏难度虐明星来制造矛盾呢?对孩子的保护上一季其实湖南卫视对孩子的保护并不到位,很多需要出来说的事情最终都是靠父亲们自己解决的,第一集播完后网上各种不好的言论就已经很多了,善后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