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如何评价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一集 网友:制作比第一季精良

2017/3/14 1:06:14 作者:YUd2-yangxiao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原版第二季《爸爸我们去哪儿》已经褪去光环了,中国版第二季第一期给我的感觉就是:制作的更加精良了,但内容相对于第一季第一集有下滑。希望中国的可以更好地走下去。

原版第二季《爸爸我们去哪儿》已经褪去光环了,中国版第二季第一期给我的感觉就是:制作的更加精良了,但内容相对于第一季第一集有下滑。希望中国的可以更好地走下去。想到哪说哪。节目是节选给大家看的,所以肯定会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无法展现给观众,所以,摄制组要做的事就是尽可能的把全景展现给大家,但是有很多小孩子闪光的细节都没有能够凸现出来,但愿这只是选择性的,而不是没有注意到。广告这一季对于其他妄图挖墙角的广告采取了零容忍,包装盒子,水,食物马赛克越来越多证明节目越来越值钱了,但对画面也有影响啊。恒源祥真的不考虑找杨阳洋代言么?环节设计第一期就去这种条件秒杀第一季的地方真的大丈夫?那个下台阶,真敢放心让他们自己下……给人的感觉是要一口吃个胖子,在第一集就要碾压第一季。而且我觉得第一期的游戏设置不是很好,我对好跟坏的评判标准是,能不能让全员都参与,能不能让他们加深了解,能不能激发孩子的的闪光点。屁股还没坐热,孩子们还没熟悉起来,就立马甩膀子比赛了,目的是什么?初心是什么?至于这么着急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