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5yg家族演唱会将登陆北京 代理方拖欠投资方千万元

2017/3/14 0:41:14 作者:YUd1-luolanxiaoxue 来源:超级明星网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即将在10月19日在北京召开“YG FAMILY 2014 GALAXY TOUR : POWER IN BEIJING”。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即将在10月19日在北京召开“YG FAMILY 2014 GALAXY TOUR : POWER IN BEIJING”。在此北京演唱会当中,通过《江南STYLE》进入美国公告牌“Hot 100”并且通过《GENTLEMAN》进入公告牌第五位的Super Star 鸟叔(PSY)将会参与其中。鸟叔(PSY)在6月份发布的《HANGOVER》排在公告牌Hot 100的第26位,并且最近准备回归,拍摄完新曲《DADDY》的MV而引起了大众的兴趣。还有通过世界巡回成为全世界性的男团BIGBANG,通过《超人回来了》、《SHOW ME THE MONEY 3》和《TABLO的梦想电台》受到大众欢迎的TABLO所在的EPIK HIGH、作为韩国女团首次进行第二次世界巡回的2NE1也将要参加演唱会当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