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柴静采访周星驰最后一句话引网友感叹 人生什么才是重要的

2017/3/10 0:46:14 作者:YUd1-liuhuiq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日前柴静专访周星驰的视频在微博热传,一代笑星如今却是“人老色衰”;不过让人惊讶的是他在采访中黯淡的眼神让不少网友为之感叹,沧桑的白发寂寥的眼神。

日前柴静专访周星驰的视频在微博热传,一代笑星如今却是“人老色衰”,不过让人惊讶的是他在采访中黯淡的眼神让不少网友为之感叹,沧桑的白发寂寥的眼神,“星爷”这是怎么样了?一时间众说纷纭。在专访中,柴静将周星驰的人生经历与他的电影巧妙的结合了起来,小时候贫穷的经历,单亲的家庭等等在周星驰的电影中有不少的影响,而周星驰认真死啃的性格又让他的电影独具一格。在视频中,柴静的采访可以说让许多人解开了对于周星驰各样的神秘色彩,让人看到一个真实的周星驰。不过采访的结论倒是让不少人也纠结了。这么一个灿烂的“明星”为何如何有如此凄凉的眼神,而他的神态依然在诉说着他还在寻求着,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归宿。有人说,周星驰是很重视事业的人,然而他回头的时候却说如果可以重来,我就不那么忙了。就这么一句话,引起许多人的思考。有网友说,看了这句话,眼睛湿润了,我到底该珍惜什么呢?当柴静在采访最终说自己看到周星驰在《西游降魔》那句台词的内心世界时,他感慨的说“谢谢你,谢谢。”看的人只能说理解万岁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