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湖南卫视李宇春普通disco唱红 歌曲出处惹争议

2017/3/9 23:11:17 作者:YUd1-wumei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日前,二次元神曲《普通disco》因被李宇春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改编翻唱再次引发热潮;这首歌的版本问题广受讨论,那么《普通disco》演唱版本到底哪家强呢?

今晚,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在北京举行。在零点倒计时前,连续11年在芒果跨年的李宇春终于现身,今年的表演也是十分特别,一首是首唱的新歌《野蛮生长》,另一首则是难得在电视舞台露面的二次元神曲《普通DISCO》。李宇春出场前,汪涵就介绍,自己和春春是唯独两个陪伴湖南卫视观众跨了11个年的人。第11次参加芒果跨年演唱会,李宇春带来的也是特别设计的表演。除首演的新歌《野蛮生长》外,二次元神曲《普通DISCO》的表演令人十分诧异。春春一身扎眼的绿色西装,配合鬼畜节奏,还跳着复古舞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