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花千骨与仙剑奇侠传对比 郭晓婷小花楹引怀念

2017/3/9 16:01:17 作者:YUd1-huangshim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花千骨大结局千骨原来是女娲后人!花千骨改编自网络超人气同名小说,自开播以来备受瞩目,网友对该剧评论参差不齐。不想花千骨将临近尾声,竟曝出千骨是女娲的后人。

花千骨大结局千骨原来是女娲后人!花千骨改编自网络超人气同名小说,自开播以来备受瞩目,网友对该剧评论参差不齐。不想花千骨将临近尾声,竟曝出千骨是女娲的后人。这一说不打紧,剧情没有激起千层浪,女娲后人反而成了大家伙的吐槽的对象。从近些年的仙侠剧看,基本每一部都有一个标设那就是女娲后人,仙剑的灵儿,仙三的紫萱,轩辕剑的小雪,古剑的晴雪,再到花千骨。每个女神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那就是女娲后人。不少看过原著的网友大呼“难道所有仙侠女主都必须是女娲后人吗?如果说是女娲创造了人,那我们就都是女娲后人”师尊霍建华因出演过多部仙侠剧当然也被网友调侃了一番。他不但成为了,女娲后人的老公、老爸、姥爷,更有网友对着师尊大呼“你忘了和你情牵三世的紫萱了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