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陈奕迅2015惠州演唱会完美落幕 一场非常享受的音乐盛宴

2017/3/9 0:06:14 作者:YUm1-fuyul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陈奕迅2015年演唱会,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如期上演。虽然很想在现场听你说“好久不见” ,可惜那天你没唱。虽然没能买到前排的位置,但能现场听到你的声音就已足够。

这是刚进场时,现场我看到的场面,当时雨刚停,不过今晚真的感谢天公作美,演唱会快要开始时就停雨了。一路上,是冒雨赴约的,然后我们可以看到有房产在打广告,关注微信送雨衣,大家不知有没有看到中信的字眼?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安全、有序、畅顺,市交警部门将对市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组织措施,其中在麦地东路(麦地小学路段)、云山西路(市民乐园门前路段)、四环路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段和金山大道南段部分路面设置公交接驳点;在体育南路、四环南路东、西段部分路面设置临时停车区。最后结束时,觉得惠州对于处理这些交通还是不到位,都不广播大家如何走,公交车或者哪里可以打车,全部乱成一片,然后就乱七八糟的走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