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陈奕迅2015惠州演唱会完美落幕 一场非常享受的音乐盛宴

2017/3/9 0:06:14 作者:YUm1-fuyul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陈奕迅2015年演唱会,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如期上演。虽然很想在现场听你说“好久不见” ,可惜那天你没唱。虽然没能买到前排的位置,但能现场听到你的声音就已足够。

【我在现场】陈奕迅2015惠州演唱会,我只想听你说“好久不见” ,可惜今天他没唱。8月15日演唱会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如期上演,我虽然不是很好的位置,只是想在现场听听他的声音。整个演唱会伴随着最后一首“明年今日”的结束,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惠州站就完美的落幕了。现场音响效果非常好,大家都很享受这场盛宴,完全比得上那些录播的音乐节目。这次演唱会经典歌曲不多,现场的淘汰、路一直都在、背包等等这些“家喻户晓 ”的歌曲,引起歌迷一起伴唱。其实,陈奕迅的演唱会,就如一场舞台剧一样,他在舞台上的百变造型,一直离不开媒体的点评,但这次并没有他个人多大的造型变化。舞台方面确实效果非常震撼,每次的快歌加上特效,都引起歌迷阵阵尖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