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霸道总裁的电视剧或电影大全 你最爱哪款?

2017/3/7 21:11:28 作者:YUd1-chenyuan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由钟汉良,唐嫣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正在热播;继《最美好的时光》《来不及说我爱你》之后,钟汉良再一次挑战了一个“霸道总裁”的角色——何以琛。

真正让“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题材在中国流行起来的电视剧当属《千山暮雪》。剧中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确实是真正的大总裁。生活奢侈而富足,占有欲很强,时时刻刻想着要宣誓主权,甚至连女主看见他都心惊胆战。霸道腹黑深情他全占有,观众也跟女主一起在被虐的同时深陷他的霸道无法自拔。还记得那个一头卷毛,坐直升机上学,把饮料倒在跟自己穿一样衬衫的同学衣服上,把蛋糕扣在向自己表白的女生脸上的“有钱就是任性”的具俊表吗?没错,就是韩剧《花样男子》里那个幼稚又霸道的预备总裁。剧中具俊表深情的爱着金丝草的专一也让无数女粉丝感叹:“这灰姑娘上辈子一定拯救了世界!”虽然今日李敏镐出席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都没有勇气会看《花样男子》,但是李敏镐正是凭借这部剧打开了演艺之路的大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