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baby贾斯汀比伯歌曲点击量高 此曲从棕熊掌下救俄罗斯人

2017/3/6 23:31:14 作者:YUd1-luolanxiaoxue 来源:超级明星网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消息,加拿大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音乐视频《Baby》在YouTube上的观看量今明两天就将突破5亿次大关。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1位俄罗斯渔民差点被棕熊杀死,而最终令他熊掌逃生的竟然是贾斯汀·比伯——或者说得更明确点,是贾斯汀·比伯成名曲《Baby》的手机铃声。事发时,今年42岁的Igor Vorozhbitsyn停好车,准备前去钓鱼。这时候一只熊冲了出来。Vorozhbitsyn说:“当时,我背后狠狠挨了一下,发现一只大熊在我头顶冒了出来。”大熊挠伤了Vorozhbitsyn的脸部和胸部,留下了严重的割伤和挫伤。在他认定自己会死在这里的时候,他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歌曲《Baby》的声音把吓的棕熊“嗷”地惨叫一声,逃走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