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baby贾斯汀比伯歌曲点击量高 此曲从棕熊掌下救俄罗斯人

2017/3/6 23:31:14 作者:YUd1-luolanxiaoxue 来源:超级明星网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消息,加拿大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音乐视频《Baby》在YouTube上的观看量今明两天就将突破5亿次大关。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消息,加拿大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音乐视频《Baby》在YouTube上的观看量今明两天就将突破5亿次大关,使之成为首个达到这一数字的YouTube视频。比伯的《Baby》观看量目前远高于Lady Gaga的《Bad Romance》,后者排名第二,观看量达到3.6亿。除此之外,只有4段YouTube视频的观看量能够达到《Baby》的一半。然而,比伯虽然名列观看量榜首,但同时也令YouTube观众十分厌恶。YouTube并未对观众最厌恶的视频进行评比,但业内人士对150段观看量最高的YouTube视频进行分析后发现,比伯在最受该网站用户厌恶的前6段视频中占据5席。在这些视频中,最受YouTube用户厌恶的视频恰好就是《Baby》。共有110万人给予其“厌恶”评价,这比排名第二的视频——同样来自比伯的《Never Say Never》——整整高出100万,后者的厌恶数仅为10万。不过,由13岁的美国少女丽贝卡·布莱克(Rebecca Black)演唱的《星期五》(Friday)的厌恶率却急速飙升,大有超越《Baby》,问鼎最受厌恶YouTube视频的宝座。该视频上线仅6周,总观看量为6000万次,但获得的厌恶评价却达到了不可思议的100万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