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盗墓笔记第二季好久上映吗 该剧与老九门众人有何关

2017/3/6 11:06:14 作者:YUd1-liangjiar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拍摄计划在年底完成,明年同第一季一样在5、6月份播出。而且投资方计划收费播出!老九门嘛,其实就是《盗墓笔记》中提到的老长沙的九个盗墓世家,称为老九门。

直到后来有个猎户女儿怀了张家的孩子。本来这个孩子是要被张家杀掉的,孩子的父亲用一只手的代价保下了孩子性命,带着妻儿离开张家。按照吴邪在张家古楼发现的族谱,张启山的祖父是前代张起灵,这对夫妻就应该是他的父母。后来张家分崩离析之时,张启山应该收留了一部分本家的族人,这些人就是张启山的亲兵团“张家军”。所以张启山虽是张家后人,却是上代张家族长张起灵(张瑞桐)儿子与普通人的混血所生,是被逐出张家的旁支,后来从东北南迁至长沙落户,成为长沙九个盗墓世家之首。由此来看,张启山只是张家的一个分支,但就是这个分支成就了盗墓九大世家的诞生,也就是“老九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