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盗墓笔记第二季好久上映吗 该剧与老九门众人有何关

2017/3/6 11:06:14 作者:YUd1-liangjiar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拍摄计划在年底完成,明年同第一季一样在5、6月份播出。而且投资方计划收费播出!老九门嘛,其实就是《盗墓笔记》中提到的老长沙的九个盗墓世家,称为老九门。

下三门和平三门的来住关系密切(比如吴家跟解家就是姻亲),而上三门和下三门,因为无利益瓜葛往来相对少。随着电视剧《老九门》开播,张启山这个角色的登场,再度勾起盗墓迷们对“小哥”的追忆,张启山、张起灵,这两个张家人,到底有着怎样的联系?虽然南派三叔没有在书中明言,但纵观三叔铺就的“盗墓线”,我们仍然能推理出一些东西来。张启山,小说中记载张启山一族源于东北长白山一带,是个自中国历史开端时期就存在的神秘张姓大家族,他们从古墓中得到很多隐秘断代信息,是唯一知晓这个世界真实形态的家族。这个家族的人寿命很长,体质特殊,为了维护家族秘密和保持血统,他们从不与外界通婚,只有拥有“麒麟血”的才能成为族长“张起灵”。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