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楚留香传奇朱孝天版石观音结局怎样 某网站传播该剧赔两万五

2017/3/4 21:31:18 作者:YUd1-liangjiar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楚留香打了她,于是她杀了很多人报复楚留香,最后消除了误会,但知道不可能再和他在一起,就出家了。由于朱孝天版的电视剧《楚留香传奇》全集被网友上传至优酷网传播。

楚留香打了她,于是她杀了很多人报复楚留香,最后消除了误会,但知道不可能再和他在一起,就出家了。由于朱孝天版的电视剧《楚留香传奇》全集被网友上传至优酷网传播,取得该剧大陆地区信息网络传播权的华夏视联控股有限公司以侵犯著作权为由,将优酷网的管理者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告上法院。记者上午获悉,因优酷网未经许可传播该剧,海淀法院判决合一信息技术公司向华夏视联公司支付赔偿金2.5万元。据悉,朱孝天版的《楚留香传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信息网络传播权由制作单位独家授予浙江华盈传媒有限公司,华盈公司系原告华夏视联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08年8月,华夏视联公司吸收合并华盈公司,取得针对该部电视剧的相关权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