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电视剧还珠格格第一部赵微演谁 “三美”在林心如婚礼上聚齐

2017/3/4 14:21:26 作者:YUd1-huangshim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去年赵薇及丈夫入股阿里影业,成为第二大股东,同时有消息传出,阿里影业已经买下了《还珠格格》小说的电影改编权,这也意味着《还珠格格》系列电影很有可能由赵薇。

电视剧还珠格格第一部赵微演小燕子。去年赵薇及丈夫入股阿里影业,成为第二大股东,同时有消息传出,阿里影业已经买下了《还珠格格》小说的电影改编权,这也意味着《还珠格格》系列电影很有可能由赵薇自家公司筹拍。当被问及是否有兴趣拍摄时,赵薇表示,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做这件事,我只喜欢电影版能够将经典延续,如果有可能,我最想演的是容嬷嬷。当然了,如果当年的原班人马愿意合作,我很乐意和范冰冰,林心如等朋友再一起拍点儿东西。毕竟那段回忆非常珍贵。1998年,电视剧《还珠格格》创下了当年收视率中国第一、亚洲第一的神话,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等凭借此剧一炮而红,并被称为“还珠三美”。昨日刷屏的除了还珠格格18年后的“合体图”,还聚焦了林心如与霍建华,一个“黄金剩女”、一个“老干部”的投资、吸金能力。据媒体爆料称,林心如2013年的资产已经是霍建华目前资产的三倍。时隔十八年,除了林心如变身吸金有术的霸道女总裁,赵薇、范冰冰的吸金能力又如何?“还珠三美”吸金,谁更厉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