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丁佩揭秘李小龙死因鲁豫有约 拍摄死亡游戏暴毙

2017/2/28 9:21:41 作者:YUm1-lijiaj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41年前,李小龙在香港突然暴毙,而其死因众说纷纭。是否死于丁床上,成为谜团。近日,丁录制《鲁豫有约》,首次公开现身当年事发公寓,还原当时事发现场,揭秘过程。

显赫家事首度公开不在乎李小龙有家室从没有崇拜过中国明星的丁自曝因第一次见面就对李小龙心生好感,而李小龙也对其表现出了爱意,不久便以邀请丁加盟电影拍摄为由,铺垫了第二次的见面。丁称对于学富五车的李小龙充满了崇拜,称其气场让其不得不爱,而李小龙也频频示爱声称看见自己就没有脾气了,因而不久两人便出双入对。在与丁在一起时,李小龙已经与妻子琳达生育有一双子女,而丁也早已知晓。丁以洋派的作风被媒体冠以“狐狸精”等负面称号,与李小龙的情投意合在其看来是二人所受外国教育的气场吻合,因为她也是出身于名门望族,而舅爷是张学良,中国第一辆汽车属于丁家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