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恰好像你的女儿韩剧演员表公布 深剖韩剧为何如此受追捧

2017/2/27 12:51:17 作者:YUd2-chenxiuz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恰好像你的女儿》以女儿的独立、爱情以及家庭等多种多样的情感故事,触动了妈妈们的心,在主妇观众中获得了认可。女主人公几经周折的爱情到结婚的过程得到了关注。

《恰好像你的女儿》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5年5月18日播出的日日家庭剧,由吴贤忠、朴元国执导,柯城镇编剧,李秀景、姜京俊、金惠玉、吉勇宇、禹喜珍主演。该剧讲述了养育三个Alpha Girls女儿的洪爱子、父兼母职的苏畔锡以及家世优越的许恩淑,三个家族结为亲家关系后所展开的故事。家庭购物主持人洪爱子(金惠玉饰)没有丈夫福、钱财福,但自豪有三个阿尔法女孩,智星(禹喜珍饰)、仁星(李秀景饰)、熙星(郑慧星饰)。当洪爱子与句句不离海军陆战队精神但在现实中是父兼母职的鳏夫苏畔锡(吉勇宇饰),以及拥有含著金汤匙出生的家世且性格又天真烂漫的女士许恩淑,三个家族结为亲家关系后,她的生活渐渐脱离了掌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