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stellar金佳英图片放送 尺度过大引网友争议

2017/2/24 23:16:14 作者:YUd1-wuyexi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在诸多女子组合展开的性感大战中推波助澜,争芳斗艳。在这组写真中集全了丝袜、抹胸、深V、齐臀内裤等性感元素,展示出女孩们诱人的双腿。

2014年2月12日,神话Eric宣告退出The Entertainment Pascal公司并卸任Stellar的建筑人身份,同日,Stellar转变新抽象以独当一壁的成熟性感魅力发布首张迷你专辑《Marionette(牵线木偶)》,MV视频黑暗后登上韩国三小流派网站及时搜刮榜一名,民间网站点击量暴增并导致瘫痪,引起硕大应声。正在中国的人气也直线回升,更是荣登音悦台MV周榜冠军。8月21日,刊行第四张数码单曲《Mask(面具)》。2015年2月2日,Stellar所属经济公司The Entertainment Pascal与济南娱人打造文明传媒无穷公司签约,Stellar行将进军中国市场,封闭2015中国表演年。3月9日,Stellar所属公司为留念新歌出卖,正在首尔奥林匹克小厅举办Stellar出道以来首场迷你演唱会“Stellar Talk&MiniConcert”。3月11日,Stellar以全新抽象,带着奼女独有的暮气魅力完美展示Stellar清纯活跃而又没有失落性感的抽象发布第五张数码单曲《Fool(笨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