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两大天后玛利亚凯莉和惠特尼休斯顿 两人音乐唱功引关注

2017/2/15 9:36:18 作者:YUd2-caoyunq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曾经在某个外国网站上看到有这么评价她们的,创造音乐的女人:一个是Whitney,另一个mariah。尽管在她们之前有很多的歌曲,她们的诸多歌曲却有划时代的意义。

玛利亚凯莉,牛姐是很多人心中惠特尼休斯顿最有力的对手,5个八度多的音域世界排名第二,声音质量极高,不管低中高音都有很高的质量,尤其是高音洪亮,通透有金属般的质感。海豚音的加持让她的声音条件比其他人更有优势。话说90年代的惠和牛真是相爱相杀。93年是玛丽亚凯莉嗓音的巅峰时期,音乐盒真的是一张完美的专辑,却因为惠的电影“保镖”原声带的全球大火而被全面压制,但是当年惠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十四周连冠被玛利亚凯音乐盒专辑的的dreamlover给终结了,然后玛利亚凯莉96年白日梦专辑的one sweet day十六周连冠先战胜了惠特尼exhale的8周连冠。上个奥普拉访谈上两人合唱的的when you believe。这时候的两人都已经倒嗓,但也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惠特尼厚实的中音和音质与玛利亚凯莉的惊人的音域跨度(e3-b5)以及技巧。两人教科书级的合音的确厉害。没有谁更厉害这一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