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两大天后玛利亚凯莉和惠特尼休斯顿 两人音乐唱功引关注

2017/2/15 9:36:18 作者:YUd2-caoyunq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曾经在某个外国网站上看到有这么评价她们的,创造音乐的女人:一个是Whitney,另一个mariah。尽管在她们之前有很多的歌曲,她们的诸多歌曲却有划时代的意义。

曾经在某个外国网站上看到有这么评价她们的,创造音乐的女人:一个是Whitney,另一个mariah。这样的评价至今我觉得是正确的 ,尽管这两个人的肤色截然相反,但是流派都是r&b。经管在她们之前有很多的歌曲,她们的诸多歌曲真的有划时代的意义,hero ,i will always love you,两个人都是“一个字山路十八弯”的转音技巧,音域的宽度是mc更甚,但wh的音色更柔和一点,所以当when you believe出来的时候,震惊世界。我个人更喜欢mc一点,在mc flop之后,声音沙哑,录音室版本的歌倒更有味道了。但是因为两个人都是那时候极为流行的vocal类歌手,所以当ts这种出现之后,立马flop多年的气场mc和wh绝对是最强的 ,出来就胜过其他人的。不得不说高音如果想维持惠姨这个宽度厚度声压真的不是通过练能练出来的。但是慧姨G5就比较吃力了。因为和我牛一样都是用本钱。我觉得欧美殿堂级的pl af等等的高音消耗特别小不假但是没有一个人能达到惠姨这种宽度厚度柱状的高音,真正的震撼心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