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非诚勿扰胡云芸神经是真的吗? 与牵手赵文琦惊现意外

2017/2/7 10:46:14 作者:YUd1-wuyexi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报道在20151219期《非诚勿扰》当中,最后走上舞台的是赵文琦。赵文琦的心动女生是15号胡云芸,而最后胡云芸为他留了灯他却犹豫了,遭到黄磊怒批。

最后佐藤未生、胡云芸和郝龙为他留灯,但是佐藤未生需要另一半在日本工作,然而赵文琦称自己还是要在中国,所以佐藤未生灭灯,最终只剩下了胡云芸。胡云芸说一个男生做饭做到那么好吃很难得,所以为赵文琦留灯,刚好赵文琦的心动女生也是胡云芸。赵文琦问到自己现在处于创业时期,可能会飘忽不定,问女嘉宾会不会愿意跟他去漂,胡云芸说自己不会跟他去漂,但是会在资金以及各方面支持他。最后赵文琦却选择谁都不选,他怕耽误女嘉宾。胡云芸认为既然他选择了胡云芸为心动男生,所以赵文琦是不可能把她退回来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