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非诚勿扰胡云芸神经是真的吗? 与牵手赵文琦惊现意外

2017/2/7 10:46:14 作者:YUd1-wuyexi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报道在20151219期《非诚勿扰》当中,最后走上舞台的是赵文琦。赵文琦的心动女生是15号胡云芸,而最后胡云芸为他留了灯他却犹豫了,遭到黄磊怒批。

在20151219期《非诚勿扰》当中,最后走上舞台的是赵文琦。赵文琦的心动女生是15号胡云芸,而最后胡云芸为他留了灯他却犹豫了,遭到黄磊怒批。原来是他知道还有一位男嘉宾为了胡云芸而来,最终胡云芸选择了哪位男嘉宾牵手呢?在第一个环节,没有人灭灯。赵文琦是一名厨模,自己也有美术天份和动手能力,所以也做一些服装设计。厨模这种职业也是赵文琦首创的,作为厨师模特会去到人家家里给人专门定制一个晚餐。赵文琦对于照顾女朋友也很有心思,会给对方做一些营养菜或者汤给她。现场赵文琦和黄磊也展示了自己的厨艺,做了丰盛的菜品。孟非让赵文琦送给现场喜欢的女嘉宾吃,赵文琦将面送给了胡云芸。赵文琦有过五段感情,第一段感情持续了半年,让他的生活有了新的起点。第二个女孩比他大八岁,与自己的生活状况和性格不符,所以最终不欢而散。他的朋友评价他很上进,待人也比较真诚,性格属于比较傻的那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