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霍建华陈乔恩照片带感情 昔日恩爱无奈终成往事

2017/1/30 21:11:14 作者:YUm1-lilu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抹不去的恋人,陈乔恩是这样,霍建华也是这样吗?霍建华曾经对记者说过,我心里有一个位置,不管以后怎么样都一定会留给她。那么,那个位置是乔恩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抹不去的恋人,陈乔恩是这样,霍建华也是这样吗?霍建华曾经对记者说过,我心里有一个位置,不管以后怎么样都一定会留给她。我有想过,会跟未来另一半讲,可能心里有一个位置是留给另外一个人的。然而,霍建华林心如在婚礼上的深情表白、五秒热吻的画面深深刺痛了陈乔恩,现在看来,霍建华早已忘掉当初的誓言,林心如已经占住了他全部的心,不可能还会给另一个女人留一个位置。曾经深爱的人结婚了,但新娘不是自己,陈乔恩最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买醉痛哭。或许陈乔恩对霍建华一直在念念不忘,这种念念不忘,对于陈乔恩而言,就是一种旧爱难断,或者说,她根本就是直到现在,还在爱着那个人。而陈乔恩昔日还爱着的她,如今已经成为人夫,对她来说,已经是无法挽回的结果了。赵雅芝鼓励过陈乔恩,理解她不是嫁不出去,而是可选的对象特别多,但要认真挑选最优秀的。起码要胜过霍建华对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