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好听的电视剧歌曲推荐 聊一聊那些年看过的剧中歌

2017/1/23 17:36:25 作者:YUl-yangm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平时的看电视剧的过程中,伴随着剧情的发展电视剧中的配乐也会随着剧情来调换,不知不觉我们也在电视剧中发现很多好听的歌曲,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电视剧中好听的歌曲。

《不良笑花》是由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制作的一部最新偶像剧,可米瑞智制作、中华电视公司与东森戏剧台共同播出,由潘玮柏和杨丞琳领衔主演。剧中杨丞琳扮演的蒋小花打扮夸张,身上五颜六色,是一个自以为很潮却事实上打扮得很俗的女生,用唐门的话就是圣诞树,贾思乐则称小花“化妆舞会”。而潘玮柏则扮演一个很机车的造型师唐门,是传说中的毒舌。两人在剧中擦出精彩火花,共同打造一部有全新感觉的偶像剧。《带我走》是一首由杨丞琳演唱的抒情歌曲。该歌曲吴青峰作词作曲,同时这首歌也是《不良笑花》中的插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