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好听的电视剧歌曲推荐 聊一聊那些年看过的剧中歌

2017/1/23 17:36:25 作者:YUl-yangm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平时的看电视剧的过程中,伴随着剧情的发展电视剧中的配乐也会随着剧情来调换,不知不觉我们也在电视剧中发现很多好听的歌曲,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电视剧中好听的歌曲。

《落地请开手机》这部剧讲述了航班在高空飞行。一名客人王奇非要打电话,却在空姐李小晚(傅晶饰)极力制止时忽发脑水肿不治而亡,死者王奇系保密单位研究员,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与境外交易。国安局派一名侦查员以其弟王浩(孙红雷饰)的身份卧底,并派出麦田与王浩接应,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王浩的到来引起了等待跟王奇交易间谍组织的注意,境内间谍组织首领林家华(章申 饰)与先后派出王浩情人和仇家试验王浩真伪。而《放手去爱》由台湾著名男歌手迪克牛仔演唱,环球唱片公司发行。是一首快人炙口、励情励志的一首国语歌曲。曾一时风靡大街小巷,是迪克牛仔国语歌曲上的又一里程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