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黑天鹅歌曲曾轶可倾情演唱 呕心沥血打造涅磐重生之作

2017/1/20 13:56:18 作者:YUm1-liudi 来源:超级明星网
从《狮子座》到《星星月亮》,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上曾秩可的脚步不曾停歇,甚至在绘画艺术上也日渐突显出天赋。再到今时之作《黑天鹅》,这一路的点点滴滴无一不让人惊叹着。

她早已不是那个只会抱着吉他低吟浅唱的曾轶可了,但她还是那个宛若珍珠流光溢彩的曾轶可。从《狮子座》到《星星月亮》,六年间,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上她的脚步不曾停歇,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她也没有固步自封,甚至在绘画艺术上也日渐突显出自己独有的天赋。再到今时之作《黑天鹅》,这一路的点点滴滴无一不让人惊叹着。《黑天鹅》是由曾轶可自己包揽词曲创作,先锋派音乐鬼才、知名音乐人曲世聪担当制作人,合力打造的涅磐重生之作。用黑天鹅隐喻自己,讲述自己曲折的成长蜕变之路。此次,《黑天鹅》的歌曲封面也是她自己潜心创作的绘画作品。无论是曲风的转变,还是绘画创作的尝试,亦或是唱腔情感的表达,都向人们呈现了一个全新的曾轶可。她用音乐和绘画作品声情并茂地演绎了自己的创作,吐露出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情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