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学友饿狼传说现场版超级好听 张靓颖翻唱再火

2016/12/6 13:01:15 作者:YUd1-wuyuyo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期竞演落下帷幕,张靓颖性感演绎饿狼传说张学友的歌曲霸气登顶,一时间饿狼传说张学友这首歌曲再次火了,一起来了解张靓颖如何演绎。

张靓颖首度挑战粤语饿狼传说张学友金曲就发挥如此出色,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感叹“张学友不在这个舞台,但这个舞台无时无刻都在流传着他的传说啊!”还有网友说,“张靓颖的饿狼传说每个字发音都好标准,果然是用心的歌手!”“完了完了,爱上张靓颖了怎么办!这就是我的style!女神!”、“跟着张靓颖晃起来的肯定不止我一人!”张靓颖演绎饿狼传说张学友金曲完爆韩红,被寄予夺冠厚望的韩红本场惜败张靓颖,排名第二。当晚韩红大秀音乐实力,重新演绎《梨花又开放》尽显大师风范,不仅中提琴、小提琴、竖琴、箱琴和长笛齐齐上阵助威,连亲自上阵玩起了吉他弹唱,演绎出梨花纯白的洁净之美,唱出了对母亲和家乡的挚爱思念,举重若轻得表达出情绪的汹涌澎湃,情到深处,韩红更是声音哽咽,牵动不少观众的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