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学友饿狼传说现场版超级好听 张靓颖翻唱再火

2016/12/6 13:01:15 作者:YUd1-wuyuyo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期竞演落下帷幕,张靓颖性感演绎饿狼传说张学友的歌曲霸气登顶,一时间饿狼传说张学友这首歌曲再次火了,一起来了解张靓颖如何演绎。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期中,张靓颖翻唱饿狼传说张学友经典粤语歌曲引爆全场!此曲瞬间网络搜索火爆,再次火了一把!除此之外,而当晚古巨基的一曲《父亲》煽情获逆袭,陈洁仪则难逃“一轮游”命运,成为第三季首位离席歌手,引发全场泪奔,韩红更是在宣读结果后当场失控飙泪:“真的受不了!”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纷纷在网络留言:“两首张学友,两首童安格,一首优客李林,今晚的《我是歌手》是经典怀旧夜啊!”张靓颖本周大玩狂野性感风,挑战饿狼传说张学友金曲引爆全场,勇夺第一。当晚,海豚公主张靓颖一改靓式情歌温柔、抚慰人心的治愈风格,玩转粤语歌和性感热舞于股掌之中。黑色露背背心配上高腰长筒黑西裤亮相,一头飘逸蓬松的金色卷发,一只落地麦,不少观众大赞张靓颖像好莱坞影片中的邦女郎一样性感迷人,如此具有爆发力的演绎,自然引得大众评审一致好评,观众们全体起立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