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忍冬》之白璐许辉之恋 对的时间与对的人

2016/11/15 22:56:16 作者:YUa3-weil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世上本没有真正的原谅,每一段路踩过都会留痕,可我依旧感恩,因为在人生最难的路段上,善拖着恶在走,爱背着前行,等跨过这篇荆棘林,回头看时,真假善恶皆是我心。

他们的结识情理之中又预料之外。朋友逃离原本正确的轨道变得极端是一种怎样的感觉,白璐感知了这些变化同时为朋友的经历仓皇而不甘,那种不甘会让人难受,可能更多的人只会变得难受而不会选择做些什么去纾解,即使纾解也绝对不是招惹上许辉那种离自己这种好学生很远的罪魁,可能白璐之前也不会,她什么也不表露,淡定而沉默,有些情绪最终会在这种表象里消失,可她遇到了许辉,他没有因为自己朋友的极端犯傻有任何不同,或许本来就不该有任何不同,白璐估计都不是为了真正的报复,她连后续都没有想过,可她不甘,这种情绪会让人孤勇,所以,她认识了许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