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邱心志孙俪陶虹谢娜她们幸福吗? 明星夫妻婚后秘闻大曝光

2016/10/26 10:46:52 作者:YUd1-huangshiy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邱心志孙俪陶虹谢娜明星夫妻婚后秘闻大曝光,一戏定情型陶虹徐峥,邱心志和王艺璇早已经生下一个可爱的儿子了,孙俪邓超走出了《甄嬛传》的紫禁城娘娘,终于不用争宠了。

一戏定情型——陶虹徐峥vs董洁潘粤明我喜欢的明星个人有不少,但是陶虹和徐峥是我唯一喜欢的一对明星夫妻,或许是源于那部有爱的《春光灿烂猪八戒》,或许是因为他们一路走来的低调,两人的笑容总是透露着一种憨憨的幸福,徐峥的确不算帅,但是却很有喜剧的天赋,一般有幽默感的男人女人缘一定不会很差,从《爱情呼叫转移》中一对十二,到《大男当婚》中一对六,徐峥几乎和全中国的大美女们都对过戏了,却从来没有传出一点绯闻。小桃红的作品不多,却每次都演绎着坚强上进的励志角色,特别是那一双迷人的笑眼看着就很亲切,还有比他们更有亲和力的明星夫妻吗?姐弟恋才是王道--张杰谢娜,李小璐贾乃亮这两对秀起恩爱来可是部分场合的,多种大胆告白,甜蜜宣言层出不穷,但是姐弟恋免不了的就是要面对年龄和名气上的差距,但是两位弟弟都勇敢的克服过来了,并且人气不输女方了。《快乐大本营》绝对是谢娜和张杰的福地,两人暧昧的关系从《快乐男声》比赛上那一支火辣的舞蹈开始,就一直在大本营上成了每期必备的谈资,最终有情人终成均属的画面还是充满幸福感。若要盘点小时候最喜欢看的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绝对占得一席之地,曾经的李小璐真的是个天使一样可爱的女生呀,甚至到《奋斗》中的小芸也是还是很可爱的。虽然小璐被各种吐槽了,但是大家还是很爱护她的,至少在她生孩子的时候都送上了热烈的祝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