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斌采访女排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强 需调试好心态

2016/10/15 21:41:14 作者:YUd1-suzix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今天中国女排对塞尔维亚的比赛,其实看得大家心里都不舒服。我前两天也讲,我们需要调试对于中国女排的实力定位,郎平今天也谈到,说女排没有大家所想象的那么强。

里约奥运第7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收获2金2银3铜,有惊喜,有遗憾。如何评价中国队在自行车场地赛上的重大突破?如何评价孙杨无缘1500米决赛?关于中国女排的失利、女子跳床裁判的评分?听听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怎么说。今天的比赛进入到了一个非常精彩的阶段,今天中国队的突破感也非常强,在场地自行车上,中国终于实现了金牌的突破;在男子20公里竞走上,中国继续延续自己的优势,蝉联了金牌;当然今天其它一些项目中国队有遗憾,也有一些欣慰。里约奥运会开赛以来,中国在整体大项方面一个大的突破,就是场地自行车,宫金杰和钟天使终于拿到一块金牌了。4年前的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导致中国队在狂喜几秒钟之后,心情跌入了一个的低谷,最终拿到了一块银牌。4年的努力,她站到了领奖台的最高处,应该恭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