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经典传奇古墓中的第三者是谁 主持人金飞告诉你

2016/10/12 22:41:17 作者:YUd1-zhuweiq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经典传奇》是江西卫视于2010年2月1日推出的的一档历史人文故事节目。《经典传奇》继承《传奇故事》的人性化讲述,力求突破。内容具有美国《探索》纪实的风格。

《经典传奇》是江西卫视于2010年2月1日推出的的一档历史人文故事节目。《经典传奇》继承《传奇故事》的人性化讲述,同时力求突破。内容具有《传奇故事》“加”美国《探索》纪实的风格。节目亮点在于选题的“升级”,选题集中在重大历史问题,时代人物,动人心魄的政治军事斗争,以及离奇事件等。除此之外,选题在“传奇性”的基础上,还具有“经典性”、“热点性”、“阶段火爆性”的特点,具有历史可靠性。节目定位《经典传奇》不是金飞《传奇故事》的精选版,而是一个“味道大不同”的故事类节目。《经典传奇》是有个原则性的记录片。例如,电视剧“谍战”戏十分火爆,从《暗算》到《潜伏》,再到《地上地下》,都获得观众青睐。而《经典传奇》第一波的节目竟然挖出《暗算》中著名演员柳云龙所饰演特工“钱之江”,就是周恩来在建国后多次公开“感激”的钱壮飞;以及《潜伏》中涉及的李克农是世界闻名的中共“特工王”,故事非常重磅,而且这些真实的故事对比那些大投资、大制作的电视剧,竟然毫不逊色。《经典传奇》抓住了“谍战”这一“热点”,一播就是一个星期,还推出《风声——抗战谍影风云录》,甚至比之前火爆银屏的电影《风声》还要好看! 2014年2月8日—2月12日《经典传奇》风声鹤唳:汪精卫数次未死之谜,川岛芳子与她的身世之谜,中共“红色特务”震惊世界的秘密,真实的色戒尽在《抗战谍影风云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