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谭晶老公邓中翰婚史 两人早已完婚众人却不知情

2016/9/28 23:21:17 作者:YUd2-yangt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网传某正部级官员落马,而网传该案染及某女歌手,演过《乔家大院》。于是曾有猜测指向唱过《乔家大院》主题歌的谭晶,更有消息称谭晶因而“失踪”。

近日,网传某正部级官员落马,而网传该案染及某女歌手,演过《乔家大院》。于是曾有猜测指向唱过《乔家大院》主题歌的谭晶,更有消息称谭晶因而“失踪”。谣言刚起,作家王平久18日晚发微博,称自己的好友面对谣言不怕受委屈,为的是能悉心照顾新生儿,爆料谭晶生子消息。韩庚、成龙、王力宏等明星也纷纷替友澄清失踪谣言。 谭晶的经纪人李小姐表示,谭晶并没有“失踪”,而是在家中照顾新生宝宝。李小姐还透露:“谭晶是个非常传统的女性,她应该是以喂母乳来照顾小孩,但细节还是需由本人来回应。”而对于与高官有染传闻,据知情人透露,因涉案高官也曾担任过中国科协的常务副主席,谭晶老公邓中翰也是中国科协的副主席,这才使谭晶无辜“躺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