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朱信宗君君分手原因被扒 凭借《非常完美》吸引无数人的青睐

2016/8/19 16:26:52 作者:YUd-wujinji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据在《非常完美》的舞台上,朱信宗凭其帅气的外表,独特的个性吸引了无数人的青睐,很多女嘉宾直奔他而去非常完美的舞台,可朱信宗在这个舞台上一年多,却至今……

在《非常完美》的舞台上,朱信宗凭其帅气的外表,独特的个性吸引了无数人的青睐,很多女嘉宾直奔他而去非常完美的舞台,可朱信宗在这个舞台上一年多,却至今…… 在《非常完美》的舞台上,朱信宗凭其帅气的外表,独特的个性吸引了无数人的青睐,很多女嘉宾直奔他而去非常完美的舞台,可朱信宗在这个舞台上一年多,却至今没有心动的女生把他牵走。直到10月10日晚播出的《非常完美》当中,朱信宗曾经相恋过五年的前女友君君为他走到这个舞台,前女友的再次出现,会让朱信宗再次为她动心牵手成功吗?在君君出场之前,主持人陈怡先拿了吃的给在座的各位男嘉宾吃,在他们吃完之后,陈怡问觉得味道比较熟悉的站出来,其实这个吃的正是为朱信宗准备的,可朱信宗此时并没有发觉。  陈怡把君君请到了舞台上,君君走到朱信宗面前一直盯着他不说话,朱信宗很是惊讶,在两人互相沉默了几秒钟之后,朱信宗站起身走到舞台上。君君问朱信宗吃的那个面没有吃出味道,朱信宗回答说因为有些冷掉了。君君随后说朱信宗以前每次出去回来的时候都会想要吃她煮的面,所以今天带了面来给他吃。此时君君已经泪流满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