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歌手张杰与老婆谢娜爱情甜蜜 太阳女神情定选秀快男不后悔

2016/8/17 23:37:45 作者:YU-huangshuha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她,是一个成长在成都的普普通通的女孩,没有出众的外貌,却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和疯疯癫癫的性格。 “娜娜呵,你以后怎么会嫁得出去,你这个样子谁敢娶你。”

她和他传出了绯闻,但是一切都只是雾里看花。大家都以为这只是两个失意的人想要咸鱼翻身的伎俩。冷嘲热讽接踵而至。一个迷恋着那个王子的好友凑到我跟前说:“谢娜怎么会看上张杰,张杰和刘烨也差得太远了吧。”我没有作声,但是默默的品尝着突如其来的苦涩——我找不出话来反驳她。那个王子简直是幸运与完美的代名词,他莫名奇妙的演了一部海岩剧,然后莫名其妙的暴红,又莫名其妙的被一个国际著名的女演员看重,然后被提携着演了几部国际电影,轻轻松松的成为了一线小生。他那慵懒的眼神似乎在嘲笑着天下那些辛辛苦苦奋斗却没办法获得成功的人。而他呢,那个从红瓦房里走出来的男生却是倒霉的代名词——出了两张专辑,却没有几个粉丝。所以都谈起他的人都会说:“他唱功很好,但是没有明星像。”出道三年,他连自己的经纪人都没有,为了省钱,只能踩着自行车去上班。他离他的梦想越来越远了,但是幸好,他还有她,还有一班肝胆相照的朋友。他可以上他们的节目,赚一些通告费,用他炫美的高音震昏下面的观众。 只是他和她的关系却仍是不明朗。虽然被人会开他们两个的玩笑,那两只却是打死也不认的态度。但是我曾经捕捉到了这样一个镜头:他的目光偷偷的游离,越过何老师的肩膀,和她互视而笑。幸福,在那一刻弥漫开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