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歌手张杰与老婆谢娜爱情甜蜜 太阳女神情定选秀快男不后悔

2016/8/17 23:37:45 作者:YU-huangshuha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她,是一个成长在成都的普普通通的女孩,没有出众的外貌,却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和疯疯癫癫的性格。 “娜娜呵,你以后怎么会嫁得出去,你这个样子谁敢娶你。”

后来,他终于发现了他前面的路铺满的荆棘。不管他怎么努力,他总是半红不黑。那个对他赏识万分的Harry许也感到万分的困惑。他的演唱似乎慢慢开始不自信起来。等后面的新人出来之后,他彻底的被放弃了。那群新人用有着强大的粉丝团。而他,每次的签唱会只有几个死忠的粉丝跟着。在那群意气风发的新人面前,他是那么的青涩寒酸。他的新专辑也被敷衍了事,成了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当他向新上任的老板反映他的新专辑有杂音时,那个穿这boss服饰的男人冷冷对他甩出了一句:“你以为你有机会唱到这些歌吗?还是省省吧!”后来,那个如同王子一般的男人终于厌倦了,投入了一个外国女人的怀抱,忘记了曾经的山盟海誓。她虽然不敢相信,却只有任命一般的接受这个事实。一开始她就是这场爱情里弱势的那一方,几乎所有人都觉得疯疯癫癫的她只是一个偕星,配不上完美的王子。她终于在一个节目里崩溃,换来的只是借前男友炒作的名声。炒作?她需要吗?我只知道她是中国内地的综艺一姐,主持着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