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网络红人李佳文照片被扒 真容被揭身份背景强悍

2016/8/13 21:38:18 作者:YUd1-wuyexi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报道夏河与麦洛洛是因为同性恋成为网络红人的一对恋人,不过,三年分分合合直至昨日,夏河与麦洛洛微博对峙起来了,昔日恋人瞬间成为了水火不容的敌人。

夏河与麦洛洛是因为同性恋成为网络红人的一对恋人,不过,三年分分合合直至昨日,夏河与麦洛洛微博对峙起来了,昔日恋人瞬间成为了水火不容的敌人。夏河也将导致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公之于众,原来,在夏河与麦洛洛之间还存在着第三者李佳文。非常迅速地,李佳文的照片也首度遭到曝光,不过,令人咋舌的是,李佳文的照片是以“裸照”的形式出现的。李佳文是个非常高大的男人,眉毛很粗,没有剃干净的胡须显得很男人,骨骼也非常强壮,与同样裸体浸在水中的麦洛洛相比一个强壮一个柔弱,甚是“般配”。夏河将麦洛洛与李佳文公之于众之后,夏河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同情与支持,李佳文的照片与微博也都是网友透露出来的,李佳文的微博名称叫“木子先生J”,其中还有不少李佳文的自拍照。另外,今日中午,夏河又把麦洛洛的“裸照”公布在微博上,夏河甚至用“香艳”二字来形容麦洛洛的“裸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