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洪欣和张丹峰参加访谈 姐弟恋榜样亲传爱情秘诀

2016/8/12 11:52:02 作者:YUd2-gany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姐弟恋中,责任感、成熟度、主事能力等跟年龄没有必然联系,姐弟恋不一定是“姐姐照顾弟弟”“弟弟”也未必不比“姐姐”成熟。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多元化...

在姐弟恋中,责任感、成熟度、主事能力等跟年龄没有必然联系,姐弟恋不一定是“姐姐照顾弟弟”“弟弟”也未必不比“姐姐”成熟。

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多元化、社会包容度越来越高,“姐弟恋”早已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反而日渐成为青年男女间一种流行的恋爱方式。据调查显示,中国已婚人群伴侣中,年龄差三岁以内的占总体的七成。而 80后姐弟恋最幸福,“女大三,抱金砖”的说法或许已成现实。其实姐弟恋的盛行不只在普罗大众间,这种风潮也早已在国内娱乐圈中蔓延多时。马伊琍比文章大8岁,伊能静比秦昊大10岁,王菲比谢霆锋大11岁……为此有人发出质疑:为什么现在的男人都喜欢找“姐姐”当老婆?连男明星都跟风!姐弟恋真的能幸福吗?长期以来,人们对姐弟恋都有一个先入为主的曲解,认为这样结合的双方关系就必定是像姐姐照顾弟弟一般,其实不然。在姐弟恋中,责任感、成熟度、主事能力等跟年龄没有必然联系,姐弟恋不一定是“姐姐照顾弟弟”“弟弟”也未必不比“姐姐”成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