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非诚勿扰吴迪男嘉宾大火 自曝婚内出轨惹争议

2016/8/11 19:55:02 作者:YUd2-xuyaf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989年,一部老电影《当哈利遇到莎莉》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的爱情经典。本周六(11月28日)晚,《非诚勿扰》也上演了一幕“哈利遇到莎莉”的经典剧情。

1989年,一部老电影《当哈利遇到莎莉》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的爱情经典。本周六(11月28日)晚,《非诚勿扰》也上演了一幕“哈利遇到莎莉”。一对相识多年的好友不仅渊源颇深且有着相同的名字,男生在经历过一段失败婚姻后发现女生已经在自己心底住了许久,终于鼓足勇气告白,而双方却因为异地问题纠结不已。黄磊现身说法,“我和太太之前就和异地恋差不多,这不是问题。不要把异地因素放在最前面,重要的还是看两个人到底适不适合。”型男吴迪以独有的熟男魅力成功点亮了全场24盏灯,现在是深圳一家通讯公司的执行董事,公司主要业务是运营.大学毕业那年,吴迪只揣着700块钱到了深圳发展,从底层销售做起,积攒了大量客户资源。后来转投一家电子公司做业务,业绩十分出色。靠着勤奋与努力,现在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公司,而且还投资了一家医美会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