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丹峰老婆相差十岁 姐弟恋幸福甜蜜

2016/8/10 16:04:56 作者:YUm1-fuyul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尽管是相差10岁的姐弟恋,但张丹峰对洪欣非常体贴。张丹峰遇到洪欣时的感觉,就好像当年洪欣遇到莫少聪。在张丹峰看来,洪欣就是他的菜,无论是样貌还是性格。

洪欣对待自己的过去十分坦诚,早在和张丹峰第一次单独约会的时候就说了BB的事情。张丹峰虽有些意外,但是爱屋及乌,给予这个女人和她的孩子最大程度的包容和宠爱。对于这个从未谋面的孩子,张丹峰想尽一切办法讨他欢心。小镐濂爱听哆啦A梦的故事,张丹峰就一个月如一日天天在电话里给他讲。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一次见面,小镐濂便喜欢上了他!第二次见面,小镐濂兀自扔下尚在取行李的妈妈,先行出闸口去找张丹峰,主动扑到他身上叫“叔叔”……孩子是最能感受真爱的,小镐濂认定了这位“叔叔”对他好,张丹峰就是小镐濂最期待的“爸爸”。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