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赵文卓张丹露配吗 聂风夫妇甜蜜庆生恩爱生活惹人羡

2016/8/7 15:27:19 作者:YUd-hechuju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赵文卓妻子怀三胎 赵文卓为什么娶张丹露?赵文卓张丹露情史遭扒。6月13日晚,赵文卓晒出一组与妻子儿女的合影,并附言“十周年。”原来赵文卓已经与妻子张丹……

赵文卓妻子怀三胎 赵文卓为什么娶张丹露?赵文卓张丹露情史遭扒。6月13日晚,赵文卓晒出一组与妻子儿女的合影,并附言“十周年。”原来赵文卓已经与妻子张丹露结婚十年啦!照片中,张丹露挺着孕肚出镜,旁边的一儿一女乖巧可爱,一家四口和谐美满。据悉,赵文卓夫妇已育有一子一女,这次张丹露怀的已经是第三胎了!2006年6月,赵文卓与妻子张丹露结婚。2007年9月24日,女儿在美国出生,2011年7月15日,儿子在香港出生。赵文卓与太太张丹露是在饭桌上认识的,但当时只是很普通地打个招呼,后来又有了几次见面机会,朋友们就帮着撮合,两人都觉得对方人不错,又都是东北人,以前还都学过功夫,挺有共同语言的,于是在2003年非典时期正式确立关系。这样看起来二人还是比较匹配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