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俄媒曝普京老婆再婚 新任丈夫与其相差21岁

2016/8/6 0:11:23 作者:YUd2-liu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俄罗斯一网站25日称,柳德米拉·普京娜,俄罗斯总统的前妻,近日宣布再婚,并在名字中加入了她的新丈夫的名字(俄罗斯已婚女性名字中都会加上丈夫的名字)。

俄罗斯一网站25日称,柳德米拉·普京娜,俄罗斯总统的前妻,与普京在2013年离婚后宣布再婚,并在名字中加入了她的新丈夫的名字(俄罗斯已婚女性名字中都会加上丈夫的名字)。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该消息于19日就被证实,但一直未公布。

该网站是在研究了普京位于圣彼得堡注册登记的公寓业主记录后,对柳德米拉的新婚姻作出以上判断的。

网站描述称,该公寓占地138.6平方米,最初注册于普京、柳德米拉以及他们的两个女儿(凯瑟琳和玛丽)名下。1997年,普京全家离开了圣彼得堡来到莫斯科后,公寓转让给了普京岳母。2015年7月,房子过户到柳德米拉的妹妹奥尔加名下。最后,去年9月,在销售合同上,公寓业主名字成为柳德米拉·奥切列德内。其中,她的名字、父名、出生日期和地点,与柳德米拉·普京娜完全相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