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林书豪陈建州身高惊人 两人自曝是好友

2016/7/30 23:56:36 作者:YUd1-zhuq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林书豪在台湾刮了一阵旋风,而陈建州则多次出现在林书豪的身边,这引起很多网友异议,网友认为陈建州喜欢与NBA球星“装熟”了,而林书豪回应:“我和黑人真的是好友。

林书豪在个人社交工具上宣布弟弟林书纬将到海外联赛打球,随后,林书豪又宣布林书纬将确定到台湾效力,几乎等于确定宣告林书纬将到台湾SBL联赛打球。在林书豪今夏到台湾时,他弟林书纬就在母亲和经纪公司的陪同下接受了台银队和富邦勇士队的试训。试训后,林书纬希望能争取台湾球队的青睐,继而留在台湾打球。因为基本功扎实,试训时能和其他球员马上融入在一起,为此,林书纬也获得了SBL联赛球队的认可。对于林书纬,富邦勇士队副领队陈建州表示:“球队的立场一定是展开双臂,希望争取林书纬加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