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欧阳娜娜和刘昊然天天向上做客默契十足 网友直呼超有爱

2016/7/27 23:40:19 作者:YUl-yangm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欧阳娜娜日前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与刘昊然同台,节目中被撮合,随后更大跳舞曲,结尾2人还合比爱心,暧昧互动萌翻现场,网友直呼超有爱,二人同台晒萌爱融化网友。

欧阳娜娜日前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与刘昊然同台,节目中被撮合,随后更大跳舞曲,结尾2人还合比爱心,暧昧互动萌翻现场,网友直呼超有爱。二人同台晒萌爱融化网友,留言直喊想起初恋美好,2人昨更登上微博热搜榜,粉丝急喊要2人“听话,在一起”。欧阳娜娜和刘昊然结缘于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在这部影片中,欧阳娜娜和刘昊然出演一对‘国民初恋’,甜蜜指数极高。欧阳龙、傅娟二女儿欧阳娜娜在考上寇蒂斯音乐学院后,趁暑假空档参加演出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和剧组海选出的16岁新人刘昊然在电影中有一段单纯纯真的对手戏。随着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的成功,183身高的刘昊然搭配上163身高的欧亚娜娜,也被网友们赞叹为完美身高比例的‘国民初恋’,荧屏情侣的身份就这么印在了欧阳娜娜和刘昊然的身上。

123下一页